【Got7】暧昧(金有谦)

是之前抽的另一片定制,小宝贝想要我写她和有谦是情侣,在拍摄时的暧昧。

        “有谦啊,你来看一下,这是今天和你搭档一起拍摄杂志的女模特,劳拉。劳拉现在可是正当红的模特啊。”摄影师介绍着两个人认识,“劳拉,这是Got7的金有谦。他跳舞跳得可好了。”

        “你好,劳拉xi。劳拉哪年生的?”有谦笑着问道。

        “98年。”劳拉微微一挑眉。

        “啊,98的,我是97的,那我就是欧巴啦。”有谦笑着说道,看着他们在聊天,摄影师也很有眼色的走开了,“你可以叫我有谦米欧巴。”他凑到劳拉耳边,说道。

        他知道,劳拉的耳朵很敏感,他在她耳边这么一呼吸,劳拉的耳根和脸颊就已经悄悄染上一片红晕。

        “有谦米欧!巴!”劳拉特意加重了欧巴两个字,然后微微撞了一下有谦的肩膀就跑去化妆了。

        “劳拉,你等一下哦,妆差不多了,我再去隔壁找一个卷发的,这几个都不太行。”造型师拍了拍劳拉的肩膀就走出了化妆室。

       “欧尼?这么快回来了?”听到门再次打开的声音,劳拉抬头,但却从镜子里看到了有谦,“你怎么......”劳拉突然慌张了起来。

        “你别怕,化妆的欧尼走了,经纪人hiong在外面看着呢。我来看看你就走。”有谦站在她椅子后面,摸了摸她的长发,还没有做造型的头发,软绵绵的,很舒服,还带着她身上好闻的香水味。

        “你刚才是故意的。”

        “嘿嘿,谁让你在家里不肯叫我欧巴~但是啊,wuli女亲今天,真好看。”有谦低头,亲吻了她的头顶。

        “咳咳。”门外的经纪人咳嗽了一声,有谦眨眨眼,就出去了。

        “劳拉啊,我刚才看到好像有谦从这里出去诶。”化妆师姐姐略带八卦的问道。

         “就是来打个招呼的,然后交流了两句今天拍摄的内容。”

        “啊,也是啦,毕竟今天是情侣主题,交流交流也好。但是啊,有谦真的很高啊,身材比例也很好看,和你站在一起就显得很有couple的感觉,很登对啊。”化妆师一边做着发型一边说着。听到这些,劳拉不自觉的笑了。

        拍摄正式开始了。刚开始拍摄的时候,两个人还没太进入状态。劳拉总是有些担心,怕会被人看出来他们真的是情侣。

        “你们可以再亲密一点,活泼一点。”摄影师暂停了一下和他们说道。

        “知道了。”有谦回答着,然后趁劳拉在思考的时候,一把把她抱了起来,被吓了一跳的劳拉赶快抓住了有谦的衣领,一回头看到有谦傻乎乎的笑后,又握起了小拳拳,轻轻的锤了锤他的胸口。

        看到两个人生动的表情和动作,摄影师连着不停的按快门。

        有谦小心翼翼的把劳拉放了下来。

        “金有谦,你吓我哦。”劳拉转身看着有谦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工作要求嘛~”有谦耸耸肩,一副自己也没办法的样子。

        劳拉勾起唇角,趁着有谦还沉浸在刚才偷袭成功的喜悦中时,突然抓住了有谦开了几颗扣子的衬衫衣领,一把把他拉到自己面前,让他不得不弯腰和自己面对面,劳拉则一个挑眉,看向镜头,一副胜利的样子。

        “好!去换下一套造型吧!”摄影师心满意足的去看片子了。

        下一套造型是比较休闲的街头装扮。劳拉换上了宽松的卫衣和短裙,有谦换上了一件白T,下面是宽松的牛仔裤,再搭配了一件牛仔外套。拍摄的地点也从室内换到了室外。

        十一月了,外面真的很冷。劳拉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冷?”有谦悄悄走过来,也不等劳拉回答,就站在了风吹过来的位置,帮她挡掉一点风。

        “有谦米,这样你会冷的......”劳拉有点心疼,他穿的也不多啊。

        “我是男人,没关系的~你看看你,还露着腿呢,要冷死的......”有谦心疼的看了一眼劳拉的腿,然后看到不远处的椅子,拉着劳拉做过了过去。他还是站在她身前,但脱下了外套盖在她膝盖上,“hiong!暖宝宝有吗!”经纪人哥哥很快拿了两个暖宝宝过来。

        “来,你贴上!”有谦把牛仔外套拿起来,围住了劳拉,劳拉快速的把暖宝宝贴在卫衣里面。

        “这样就不会冷了。”有谦笑着拍了拍劳拉的头顶。

        “拍摄开始了!”摄影师喊道。

        “好!”有谦自然的拉起了劳拉的手往摄影师前走去。

        “这一组照片想要的是街头酷酷的情侣风格。你们找一下感觉。”摄影师说完就去了镜头后面。

        “内!”有谦拉起劳拉的手,又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一束气球举着,拉着她在小路上行走,两人不约而同看向镜头,眼神犀利。

        工作人员又递了一根巨大的棉花糖给劳拉,劳拉把棉花糖举过头顶,有谦也马上转头吃了一口。摄影师又是一阵快门。

        这一组照片拍得很快。“结束!”摄影师心满意足的喊了结束。有谦马上脱下外套披在了劳拉身上,“快到室内去。这个给你。”他悄悄从口袋里掏出另一个暖宝宝塞到了她的手里,劳拉怕他冷想把暖宝宝还给他,但有谦只是眨眨眼走开了。

        一天的拍摄结束了。劳拉和有谦先后回了家。

        “宝宝,我今天一整天都想说这句话。我家女亲,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啊。工作的时候尤其漂亮。但是啊,在家里的时候,是你最好看的时候。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看得我呀。今天那个照相机拍了你一天,又有好多人会看到我漂亮的女亲了,怎么办,竞争对手要增加了呢……”有谦抱着劳拉的腰,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不会的,我只喜欢你呀。”劳拉踮起脚尖,亲吻了有谦。

好了,刹车~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
热度(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