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Seduce3(段宜恩)

        汉江边,一男一女并坐在草地上。他们距离不远不近,毫无亲密感。

        “男人们到底为什么喜欢一个女人呢?”戴安娜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

        “可你不是个男人吗?”

        “男人和男人也不一样啊。那你呢?你为什么喜欢上一个男人?”段宜恩转过头看着她。因为吹了风,脸有点红,也可能是喝了酒后的脸红。但她真的长得很好看啊。

        “我,我好像没有对谁心动过。”她低下头来,“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我总是在思考,他们是真的喜欢我吗?还是说,他们只是那样的jerk,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可以成为自己的谈资......我不想成为谁的谈资......”

        “那你遇到过那样的男人吗?就是,不是那样的jerk,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没有......关键是,每当我遇到一个男人,我总想着,他或许是那样一个男人,我想去了解他,但是......”

        “你就没有总结出一些什么吗?”段宜恩好奇地看着她。

        “没有......我可能是感情笨蛋吧……”

        “哈哈哈哈哈哈,”段宜恩笑得很爽快,他伸手揉了揉戴安娜的头发,“好啦,下次再遇到男人,就告诉我,我帮你分析分析。男人看男人,还是很准的。”

        “诶......你为什么要......”

        “因为,你是个傻姑娘。我倒是有点不忍心你一直被那些坏男人骗了。”段宜恩开朗的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

        “诶......那你是要帮我吗?!”

        “嗯,我帮你。”

        “谢谢你......下次,我再遇到谁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戴安娜笑了笑,起身,“我就自己回去啦。你回去的时候,小心一点哦~”

        她的脚步很欢快,一蹦一跳的,像个孩子一样。

        几天后,又是在茶水间。

        “宜恩!”走进茶水间的戴安娜叫了叫正在倒咖啡的段宜恩。

        “安安,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哦?”段宜恩看着她问道。

        “嗯,今天有约会呀。”

        “和谁哦?”段宜恩来了兴趣,端着倒好的咖啡,靠在桌边看着她。

        “我前几天,去听音乐会了。在那里认识了一个人。”

        “他是干什么的?”

        “是个大学讲师。挺年轻的,35岁。我们聊了点音乐的事情,倒也挺聊得来的。他就今天约我去吃饭了。”戴安娜到了一杯红茶,也喝了起来。

        “在哪里?”

        “公园附近那家西餐馆。”

        “哦,那家店挺好吃的。”段宜恩也喝了一口咖啡。

        “你去过?”

        “啊,恩......”其实,他才没有去过呢,不过,今天就要去了。

        晚上,西餐馆门口。一个穿着羊毛大衣的男人站在那里等着谁。不远处,穿着白色大衣,踩着一双细高跟的戴安娜正在往西餐馆门口走去。

        男人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看见了戴安娜,高兴的挥挥手,然后快步走了过去。他站在马路外侧,小心地保护着戴安娜。

        “地上很滑,你穿着高跟鞋,小心点。”他的手没有触碰到她的身体,很有礼仪的保持了距离,但如果戴安娜没有走稳,他又可以第一时间去保护她。

        到了店门口,男人拉开了门,等戴安娜进去后,他才进去。

        看到他们在窗边的一个卡座坐下后,段宜恩也走进了餐厅。他坐在了他们前面的一个卡座,因为被椅子隔着,戴安娜看不到段宜恩,但段宜恩可以看着窗子的影子观察着。

        “这家店的牛排很好吃,很推荐。”男人开口了。

        “emmm......”

        “女孩子的话,可能晚上更偏向于鱼类吧?这里的三文鱼、银鳕鱼也很不错。”大概看出了戴安娜的犹豫,男人又再次开口。

        “那我主食就要三文鱼排吧。甜点......布朗尼和提拉米苏都好棒的样子啊……”戴安娜又开始犹豫不决。

       “那,我们都点吧。到时候我们可以各分一半。”男人的语气一直保持着温柔、风度,温文尔雅。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男人。

        “可以吗?不会太唐突?”

        “没关系。我想让你吃得开心。”

        和服务员点了餐后,戴安娜先是喝了一口水。

        “今天工作累吗?”男人开口了。

        “诶?怎么突然问这个?”

        “啊......今天是周四,其实应该周五约你出来的,这样即使晚一些,周六也可以休息......”男人好像有些慌张。

        “啊~是担心我累么?我不累哦,还好,没关系的。不用担心哦。”戴安娜甜甜的说道。

        这不是才刚认识嘛……说话这么甜干嘛?这么想着,段宜恩喝了一大口水。

        “那你呢?做大学讲师,特别累吧。”从窗户看去,戴安娜单手托腮,专注的看着眼前的人,她的侧脸真的很好看,她现在的笑容,很温柔,很甜美。男人好像有点脸红了。

        “还好......今天只有两堂课。之后就坐在办公室里看书。”

        “那个......这个,你看一下。”男人从手边的包里掏出两张票子推到戴安娜面前,戴安娜一看,是芭蕾舞演出。

        戴安娜笑了,把票子推了回去,“你说巧不巧,其实,我也买了这场的票子。还是同一场。”

        “啊,这样啊。”男人笑了,“看来我们真的是品味很相似呢。”


评论
热度(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