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我真的是冤枉的1(段宜恩)

是一个三话左右的小短篇~今天做了一个这样的梦,就试着写了下~

        “段警官,这起杀人案你看一下。目前嫌疑人基本锁定在这个人身上。叶舟,女,19岁,A大法学院大一学生。这是她的一些资料,您看一下。”手下把一个文件袋放在了段宜恩的桌面上。他打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有一点婴儿肥的女孩,笑眼弯弯的。这样的女孩子,会是那个凶手吗?段宜恩继续翻阅案卷,可是那一桩桩证据都指向这个女孩。看着这些证据,她是凶手的可能性极大。

        “老大,接下来怎么办?”手下小声询问。

        “去搜她家啊。还能怎么办。走吧。”段宜恩拿上外套,带着手下出发了。

        他们到了叶舟的家门口。段宜恩按了门铃。

        “啊!是快递吗!你要不等我一下下好不好,我还在穿衣服!”不给段宜恩说话的机会,叶舟直接说道,“啊......”下一秒,段宜恩听到一阵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好痛啊……”应该是女孩摔跤了。身边的手下忍不住笑了一声,段宜恩一个眼神飞了过去,手下立马捂住了嘴。

        又过了三十秒,一个矮个子女孩蹦蹦跳跳的开门出来,她穿着长长的卫衣,卫衣下一条黑白格的迷你裙,连裤袜是黑色的,但不算很厚,微微能看到膝盖的肉色。

        “怎么是警察......那个......你们来我家干嘛啊……”看到是警察,女孩皱起了眉头,有点害怕的躲在花园门后,小心翼翼的看这段宜恩。

        这个警察长得好好看哦,但怎么看着自己的眼神这么凶哦……叶舟心里怕怕的。

        “我是刑侦一队队长段宜恩。”段宜恩拿出自己的小本本给女孩看了一下,“这是搜查令。”身边的手下立马出示了搜查令,“你现在被我们列为一起杀人案的嫌疑人。麻烦你配合我们调查。”接下来,也没等女孩说话,段宜恩就推开了花园的门,带着人进去了。

        “你们干嘛啊!什么杀人案啊!我天天宅在家里,去哪里杀人啊!诶!你不要乱动啊!”叶舟追着他们进去了,看到一群人在自家翻来翻去,叶舟只觉得很委屈。

        “你的电脑在哪里。”段宜恩开口问她。

        “你们到底为什么把我列为嫌疑人!你说啊!哪有这样的嘛!我根本不知道啊!”叶舟踮起脚尖,尽量让自己能对上段宜恩的目光。但谁知道,段宜恩一步步走到她面前,他往前一步,叶舟就往后退一步。很快,叶舟就走进了身后的墙角,段宜恩贴着她站在她面前。叶舟紧张的不敢看他,段宜恩从上往下看着她的头顶。

        “我们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你是这起案件的嫌疑人。所以,带我去看你的电脑。”他说话一字一顿的,叶舟脸都红了。一把推开他,带着他进了自己房间。从书桌的抽屉里拿来了电脑,塞给他。

        “你看吧。”

        段宜恩接过了电脑,坐在床边,把电脑插上电,然后就开始翻找她的电脑。

        “警官啊!我真的是无辜的!你看啊!我电脑里真的没什么!我连个游戏都不打的!也就平时社团活动活动。我的日常很清白的!不对!我整个人都很清白的!”叶舟盘腿坐在床上,一边说话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段宜恩的左手臂。

        女孩子的声音很好听,但对于正在专心搜查的段宜恩来说,就是噪音。他下意识的伸出左手,抓住女孩子的双手,把她的手扣在她的腿上。

        身边的女孩突然安分了。很好。但其实,叶舟是被他突如其然的举动吓到了。不行!自己不可以怂!自己是清白的!凭什么让他们搜啊!

        “警察叔叔~”女孩突然娇滴滴的说着,抬头看着段宜恩。段宜恩皱眉,自己怎么就叔叔了?他转头看着叶舟。叶舟笑嘻嘻的看着自己。

        “警察叔叔,你觉得,你现在把你的手放在我腿上的举动合不合适啊?还有啊,刚才你把我顶在墙角的举动,合适吗?我觉得啊,我应该去找有关部门举报你。举报你骚扰。毕竟,你这样的举动,对我这么一个刚刚成年没多久的少女来说,实在对心脏不太好。会对我造成心理阴影的。”看着女孩眯起来的像狐狸一样的眼睛,段宜恩下意识的松开了自己的手。转过头去,继续看电脑。

        达到目的的叶舟心满意足的抱着自己的大熊玩偶,就那么看着段宜恩搜索自己的电脑。他还做了好多自己这个电脑小白看都看不懂的操作,叶舟只觉得好无聊。

        “扑通”一声,段宜恩回头,女孩抱着抱枕睡着了。她这是,看着自己查她电脑,无聊地睡着了?!她蜷成一团,抱着那个巨大的玩偶。她的裙子实在很短,她家里人到底怎么想的!让她买了这样的裙子!段宜恩这么乱想着,但还是脱了外套盖在女孩子身上。他可不想被她再误会些什么。

        段宜恩看了很久她的电脑,真的没什么,很干净。段宜恩陷入思考,这么一个可以在自己被搜查的时候都能够无聊的睡着的傻子一样的少女,真的会是个凶手吗?女孩的家庭一定很幸福吧。他看着女孩的卧室,各种娃娃、玩具,一边的书房里还有很多很多的书。从国外古典文学,到哲学,到现代小说、现代文学,真的是个很爱看书的普通少女。但这么多明显的证据都指向了她,又是怎么回事呢?

        “醒醒。”段宜恩推了推女孩,她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起床了。

        “啊,谢谢你给我披外套......”她举着外套还给段宜恩。

        “初步搜证我们已经结束了。这是我的电话,如果你有什么想到的,可以打给我。”段宜恩把写着自己电话的纸条塞给她,然后带人离开了。


评论
热度(7)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