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我真的是冤枉的2(段宜恩)

        段宜恩回到队里后就一直在思考案情。这个叫叶舟的女孩子,真的就像是个普通的少女。不对,也不普通,看着没什么心眼,憨憨的。

       这么想着,段宜恩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来电,但段宜恩还是接了。

        “喂?”

        “呀!你不要乱来啊!我......”电话对面是个女孩子的声音,段宜恩仔细听,是叶舟的声音。

        “你怎么了?”段宜恩喊道。

        “你到底要钱还是要什么!干嘛在我家里乱翻!你怎么进来的!你是谁啊!”叶舟喊道,伴随着背景音传来的有人四处乱翻的声音,叶舟的声音微微颤抖,小丫头应该是怕极了。

        段宜恩没有多想,穿上制服外套就拿着车钥匙带着一个手下出去了。

        他开的很快,手机交给了手下,他一直关注着电话那边的动静。

        “啊!”一阵玻璃碎了的声音,伴随着叶舟的尖叫,“你到底要什么啊!我都给你!你,你不要再继续乱翻乱找了......”叶舟好像是被吓哭了,“我家里人马上就回来了......”

        “小丫头,那个图纸到底在哪里?”有人说话了。

        “什么图纸,我不知道啊……”

        “就是你妈妈当年画过的一张设计图,在哪里!”男人的声音歇斯底里,夹杂着叶舟的哭声。

        “我不知道啊……妈妈的图纸,如果有的话都在妈妈的书房啊......你都找过了......”叶舟哭的很厉害了,段宜恩心头一紧,车开得更快了。再过一个红绿灯,一拐弯就到她家了。快点,再快一点。小丫头,你可别出事啊......

        绿灯马上就要变红灯了。段宜恩油门踩到了底,掐着点开了过去,一拐弯,到了他家门口,一拔钥匙就踹开门进去了。

        “里面的人听好了!快点放开那个女孩!束手就擒!我是警察!”段宜恩举着枪喊道。

        “Shit!”男人低吼一声,从另一处窗户跳了出去。

       听到动静,段宜恩快步跑进去,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叶舟。女孩子穿着宽大的浴袍,头发也湿湿的搭在身后,明显是刚洗好澡的样子。房间里纸和玻璃砸了一地。女孩跪坐在地板上,脸上有泪水也有汗,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像一只小兔子。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段宜恩来了,叶舟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从地板上跳起来,抱住段宜恩的脖子,“你为什么来的这么慢啊!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死掉了啦!”女孩子把头埋在段宜恩胸口,一边哭一边喊着,像是在发泄自己的委屈,“我招谁惹谁了吗!明明就是个普通的学生!被你说成是杀人犯!你带着人来我家乱搜一通,吓得我两天没睡好觉了!今天又有人来我家里这样乱来!我......你为什么不快点来啊!”叶舟越说越委屈,还伸出小拳头捶着段宜恩的胸口。

        “呀,小姑娘,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们队长......”手下看着叶舟这么对段宜恩,也沉不住气了,想为自己的队长辩解,但段宜恩一个手势止住了他,有一个手势示意他先出去。

        手下撇撇嘴走了。屋内只留下段宜恩和叶舟。段宜恩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女孩的背。

        “别怕了,我来了。我知道你委屈了,不怕了,我在了,没人会再来欺负你了。”段宜恩安抚着她的情绪,女孩靠在他怀里,小小一只,微微发颤,洗澡后身上还残留着一点点沐浴露的味道,是蜜桃的味道啊,甜甜的。自己在想什么啊,段宜恩摇摇头,想把一些不好的想法甩出自己的脑子里。

        “段宜恩......那个人到底是谁啊......我,我好怕啊......爸爸妈妈今天都不会回家,他们还在国外啊......家里这个样子,我怎么办啊......我真的好怕......”叶舟抬头,看着他,但双手还是抓着他的衣服,不肯撒手。

        段宜恩低头,却看到女孩的浴袍微微散开,他脸不自觉的红了,不自然的移开视线,“要不......你来我家住一晚?住酒店也不安全,你一个女孩子......”

        “啊......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叶舟捂住自己的胸口,往后跳开一步,警惕的看着他。

        “傻瓜,我对小孩子没兴趣。”段宜恩弹了弹她的脑门,“你整理点东西,在你家确定安全以前,你都可以住在我那里,如果你愿意的话......保护嫌疑人也是我的责任嘛……”说完,段宜恩就离开了房间,留下叶舟一个人整理东西。

        有人保护自己,倒是个好事,不用担心今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了。但是,他说他对小孩子没兴趣......自己就这么像个孩子吗?叶舟低头看了看自己,这身材,也没有很平啊......有点不爽呢......

        “你先回去吧,和队里说一下,把这个现场保护起来,明天过来取证。”段宜恩对手下交代道。

        “那,那个小姑娘呢?”

        “不该问的别问。快走。”

        手下摸了摸鼻子溜了。半个小时后,叶舟就带着一个行李箱,换了卫衣和短裙出来了。

        “警察叔叔,我们走吧~”

        看了一眼女孩露出来的两条小细腿,段宜恩皱眉,“别老穿短裙。也不怕得老寒腿。快上车。”

        “哦......”


评论
热度(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