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请教我化妆吧(Bambam)

       你最近,突然开始学习化妆了。其实之前你也化妆,但真的只是上个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粉底,用眉粉随便画下眉毛,涂个口红。而且你本着懒人法则,卸妆多麻烦啊,能不化妆就不化妆。直到有一天,你看到王老师的画报照片。

        “斑斑啊!王老师啊!你这个妆!怎么这么好看哒!你过来!和我说说!”你一边捧着手机一边喊道。

        王老师摇摇头,走了进来,抬眼看着你,“你想学?”

        “嗯,我想学。”

        “那我教你?”王老师一副你求我我就教你的贱兮兮的笑容,看的你就很来气,就这样,你突然有了个主意。

        “不用,你坐下就好。坐下吧!”由不得他拒绝,你直接把他按在了梳妆台前的椅子上,一副淡定却带着几分威胁意思的笑容,王老师摸不准你想干嘛,也只好先乖乖的坐着了。

        “王老师,我看看哦,这个皮肤真好。”你捏着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你看着她的皮肤,虽然黑了点,但皮肤还是很细腻的,也没什么瑕疵,“啧啧啧,我都有点羡慕了,但还是象征性的打一个粉底吧。”你从他的化妆品里拿出一瓶ysl的粉底,挤出来闻了一下,emmmmm,ysl的味道啊,然后拿了个海绵蛋沾湿了以后就往王老师脸上糊。你拍打得很用力,因为你看那些化妆教程里都说要重重的把粉底拍进皮肤,你甚至觉得自己拍的不够用力。

        “嗷......baby,这是我的脸,不是面团,你能不能温柔点......我甚至怀疑你在公报私仇!等等,这算哪门子的公事?你就是在报复我!报复昨天......”王老师从一开始的有点难受的表情变成了贱兮兮的笑容,仿佛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可他没想到,你直接按着他的头顶,继续拍打,“你别说话!那些大化妆师都说!要用力拍!用力拍才服帖!你懂什么!”

        好不容易,这个底妆环节算是完成了。王老师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但看到你拿起了一把并不适合的刷子,沾上了一个橘色的眼影后,王老师又不淡定了。虽说自己长得好看什么妆都hold的住吧,但这个眼影是不是,沾得有点多?王老师轻咳一声,“baby......好像有点多了......这个眼影挺显色的。”

        “闭眼!这个相机吃妆的!”你一瞪眼,王老师下意识地闭了眼睛,但一想到你那句“相机吃妆”,王老师又不淡定了起来。

       “baby......不是你看嘛?关相机什么事?”王老师弱弱的问了一句。

        “我第一次画这种这么厉害的妆!怎么着,也得拍照留念发个ins吧……”你笑了起来,然后把眼影怼到了王老师眼皮上。哎呀......还真的挺显色......那就多晕染一下。嗯?怎么回事,怎么都晕到眼睛外面去了?!emmmmm,其实仔细看看,有点,宿醉妆?只是好像用的橘色......

        “斑啊,你那个妆我复原不出来了,但我可以帮你,升级一下!”还不等王老师回答,你就沾了一个深梅子色,在王老师眼角眼下糊,想画出那种日系模特宿醉妆。但结果,可想而知......

        “王老师......你不会怪我吧......”你有点不淡定了,弱弱的问了一句。

        “嗯?怪你?不怪你。”王老师背对着镜子,看着你笑笑,笑得一脸天真,但那双红红的眼睛却让你忍不住想笑。你忍了下来,想给王老师夹睫毛,但别说王老师怕,你也怕了,最终你还是默默放下了睫毛夹。那至少,画个眼线吧。这么想着,你拿起了一支眼线笔。嗯,右眼很完美。嗯?左眼好像,长了一点。那就把右眼画长一点吧。嗯?怎么好像画粗了......那把左边也补的粗一点吧。但就是这么左边一点右边一点的,王老师的妆已经从本来的有点难看进化到了现在如花一般的地步。

        怎么办......他会气得打我的吧......你开始慌张了。现在把家里的镜子都打碎可以吗?不对,他还有手机。把手机也砸坏吧......但好像来不及了。很久没感受到了你的动作,睁眼一看你在发呆,王老师迅速转身去照了镜子。

        “啧啧啧,亲爱的,你不行啊……”王老师看着镜子笑了起来,然后把呆愣着的你按在了椅子上。

        “pabo呀,化妆要这么画啊。”王老师拿了一把粉底刷开始细致地帮你上粉底,一边上还一边和你说注意事相,“要顺着毛孔的方向,知道了吗?薄一点,最后再拿美妆蛋压一下。”他顶着你给他画的巨丑的妆,给你认真的画着妆。不得不说,认真起来的王老师真帅,哪怕顶着这么丑的妆。你又开始走神了,自己的化妆手法,怎么看怎么和林宇直如出一辙啊……

        等你回过神来,王老师已经帮你画好了妆。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愧不如。王老师还是你王老师。

        “3,2,1。”随着咔嚓一声,王老师和你一起拍了照片。

        “呀!你拍照干嘛不和我说一声!我表情肯定很丑!”你拍了拍他的背。

        “发给他们看。果然,你不行啊。我真厉害。”说完摆摆手,一幅讨打的样子。

        亏我还觉得某一瞬间你很真挚......

        “呀!疯斑!你把照片删掉啊!”你叫喊着追着王老师跑了出去。


评论(2)
热度(18)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