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You make ne BOUNCE6(林在范)

         最近,在范很少见到莉娜,或者说,他很少单独见到莉娜。最近的莉娜,经常和嘉尔在一起。在练习他们这次月末评价的表演。

        “森尼欧巴,这里,这么改一改会不会更好?”对着练习室的镜子,莉娜站在前面,嘉尔站在她身后,她跳出了一个不同于之前编排的舞步,然后和身后的嘉尔说着他应该怎么跳,两个人靠得很近。站在门外看着的在范,微微皱起了眉头。真是的,靠的这么近干嘛么......

        两人一个转头动作,不约而同的捕捉到了练习室外的在范。

        “哦?”“嗯?”“啊......”

        “在蹦hiong!”最先开口的是嘉尔,他快步走到门前,打开门,把手搭在在范的肩膀上,带着他进来,“hiong,你看看我们这次的表演~看看嘛~”嘉尔拉着在范在镜子前坐下。

        在范盘腿坐了下来,音乐开始了。他们改编了这首歌,他们让这首歌更富有热情。舞蹈在改编后更带上了几分性感。

        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让在范既想看又想闭上眼睛。做着那样表情的莉娜,真的好漂亮啊,让他移不开眼,但看着莉娜和嘉尔之间的眼神交流,他又希望,和她一起跳舞的是自己。

        “你觉得怎么样?”这次开口的,是莉娜。她拿着毛巾擦着汗问在范,她微微一笑,满脸期待。

       “很棒,真的很棒。”看着她的笑容,在范不自觉的鼓起了掌。

        “你说好的话,那应该还不错吧。”莉娜笑着往另一边的长凳走去,整理东西。

        “你要回家了吗?”在范走过去,悄悄问她。

        “嗯,要回去了。”

        “一起走吗?”

        “好啊。”

        “hiong!我也......”嘉尔凑了过来,但看了一眼在范的眼神,就又乖乖的走出去了。

        两个人在公司外的街道上走着,莉娜下意识的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但还是好冷。

        “对了,莉娜,你生日什么时候?”在范突然问道。

        “后天......”

        “诶?!后天嘛?!那我......”在范为难的挠了挠头,后天,他上哪儿准备礼物啊……这么重要的问题,自己怎么不早点问啊……

        风真的好大,莉娜被风吹到,侧身停止,整个人几乎要缩到羽绒服里。

        “啊,对了!”在范从包里掏出一条围巾,然后围到了莉娜脖子上。他的围巾很长很大,莉娜被围得几乎只露出半张脸来了。

        “我放在包里,我倒不觉得很冷就没带......我看你很冷……你先带着吧。对了!你和我来!”在范牵起莉娜的手,往前面的便利店跑去。

        “你还没吃晚饭吧,那,要不就吃点泡面?热的,很好吃的。”在范拉着她走到了拉面的货架,但莉娜却直勾勾的看着不远处的冰柜。

        “不可以不吃晚饭直接吃棒冰的......”

        “唔......”莉娜一张好看的小脸皱了起来,“冬天吃冰激凌才舒服啊……”

        “呀!你忘记你那次......”在范少见的急了起来,但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好像有点凶了,在范又咳了一下,“先吃点别的,再让你吃冰激凌吧……”

        “嘿嘿~我的拉面要加芝士和蛋!”

        莉娜仔细地看着在范泡面的一举一动,看的津津有味。

        “怎么了?看的这么认真......”被她这么强烈的注视着,在范倒是有些不自在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人家泡泡面。”

        “诶?”在范一愣,转头看她。

        “emmmmm,我们家没有泡面的......”

        “那你怎么知道要加芝士和蛋才好吃?”

        “听练习室的姐姐说的。”在范端着两碗泡面走到了桌子边,看着泡面盒,莉娜四处观察了一下,“在蹦,要等多久?”

        “三分钟。”

        订了一个小闹钟,莉娜认真的看着时间。

        “啊啊啊啊!三分钟了!三分钟了!”打开了泡面盖头,看着融化的芝士和半熟的鸡蛋,莉娜迫不及待的戳破了蛋黄。

        冷冷的冬天配上暖暖的泡面,两个人都吃得很满足。

        “在蹦,今年圣诞节,来我家开party吧。”吃了一口雪糕,莉娜说到。

        “恩?”

        “把大家都叫来吧……”

        “为什么?”

        “我......我不想一个人过圣诞节......”


评论
热度(9)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