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No Drama Final(林在范)

        其实,最近在范的工作,挺忙的。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找出了一个五天的小长假。

        “灯灯,我接下来能有一个五天小长假,我们一起,去哪里玩玩吧?嘛,天气也冷了,我们去暖和的地方,马来西亚?要不普吉岛吧?你想去哪里?”沙发上,在范抱着怀里的灯灯,灯灯正喝着草莓牛奶。

        “好啊~那~我们计划一下?订飞机票什么的?”灯灯来了兴致,把手里没喝完的草莓牛奶塞到在范手里,然后拿了手机开始搜攻略。

        回到家,灯灯就开始准备行李了。还有三天啊,要去普吉岛呢,要准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必不可少的泳衣,一套怎么够?起码准备三套!各种轻飘飘的小裙子,一件件都拿了出来。

        这还是灯灯和在范第一次去哪里旅游呢,灯灯真的很期待。

        就这样,到了要出发的那一天。灯灯从自己家出发,带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去了机场。去了登机牌,连行李箱都托运了,但一点在范的消息都没有。

        灯灯着急的打了电话过去,但在范没有接,只好再发短信给他。

        “在蹦米,你到哪里了啊……是不是路上堵了?你在哪里呀……到的了吗……”

        捧着的手机好像是自带加热功能,只觉得越来越烫手,灯灯的心情也越来越焦虑。

        “对不起......公司临时要我去加班,我可能,今天去不了了......对不起,我一处理完,我就会过去陪你的。”

        “你不用来了!”说着赌气的话,灯灯挂了电话。你不来,我也能玩的很好!灯灯生气的去了登机区。

        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戴上耳机。自己是不是说的太重了?就算是赌气......不不不,他哪怕来个电话也好,偏等着自己打电话......一点都没把自己放在心上嘛!

        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会是在范嘛!期待的转过头,但看见那人的脸,灯灯的脸色又暗淡了下去。

        “你怎么来了!”那人坐在她身边,灯灯开口问他。

        “我怎么不能来?我正好也要去那里。”他揉了揉灯灯的头发,“你男朋友呢?”

        灯灯白了他一眼,“这还不明白?放我鸽子了!”

        “没事,我陪你玩吧。反正,我们一起旅游也不是第一次了。”男生笑了笑。

        “你就幸灾乐祸吧你!”灯灯生气的站起来,往前走。

        “干嘛?真生气了!”男生追了上去。

        “登机了!”

        坐在飞机上,身边本该是在范坐着的位置空着。心里失落的很。空姐走过来了。

        “小姐,那边那位男士要我把这个给你。”她拿了一块灯灯最喜欢的巧克力给她。灯灯看了看那边的他,看了看手里的巧克力,无奈的笑了笑。

        他和自己是青梅竹马。认识这么多年了,自己的喜好都被他摸的透透的。灯灯知道他一直喜欢自己,哪怕自己和在范在一起了,他也喜欢自己。但就是这样的喜欢,让灯灯面对他时,总代这些心虚。

        一下飞机,他就又追了上来。先去酒店放了行李,两个人就去吃饭了。点了菜,灯灯起身。“我去个洗手间。”男生点点头,灯灯走了。

        手机响了,是灯灯的手机。男生迟疑了一下,接了电话。

        “灯灯,你下飞机了吗?”是在范。

        “林在范吗?灯灯有我陪着,她很好。”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菜还没来?”灯灯回来了。

        “嗯,刚才你男朋友来电话了。”

        “说了什么?”

        “就问你下没下飞机。”

        “他关心这个有什么用。他又不在我身边。”虽然这么说着,但灯灯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在范。可想了很久,明明是在范做错了,自己干嘛要打过去呢?应该等他打过来。可是,直到自己回去的那天,都没有等来在范的电话,更没有等来在范!

        灯灯连行李都没放,直奔在范的家,想去问问到底怎么。她急切的按着门铃,在范开了门。

        “你怎么来了?”在范站在门口,没有让灯灯进去的意思。

        “我为什么不能来?有什么我不能看的东西吗?”灯灯来了脾气,推开在范往里一看,沙发上坐着个女人。她正端着一杯咖啡,看着门口的两人。

        “我知道了。林在范,你很好。”又狠狠的推了一把在范,灯灯就跑出去了。

        在范看了一眼沙发上的人,想了一下,追了出去。

        “你等等!不是这样的!”

        “那是什么样?你工作五天我不怪你。但你为什么一个电话都没有!”

        “因为你身边有个他!”在范失去了平时的风度,几乎是在吼,“他怎么知道,你要去旅游?”

        “你是在怀疑我?哈,林在范,自己的事情没解释清楚,倒是会倒打一耙了。别把别人想的和你一样!”电梯到了,灯灯又是推开在范,进了电梯。

        在范捂着头,揉了揉头发。

        “在范,我看你今天状态不好,这个工作的事情,我们再约时间吧。”女人走了出来,和在范道别。

        这几天,在范和灯灯都在各自的家里,谁都没有联系谁。他们都想要联系彼此,但到最后,谁都没有迈出那一步。

        灯灯走进了咖啡店,抬眼看见了窗边的在范,转身就想走,但在范追了上来,拉住了她的手。

        “灯灯,我们聊聊吧。”

        两个人还是面对面的坐下了。

        “林在范,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但你对我,连那么一点信任都没有吗?”灯灯的眼神带着几分失望的看着他。

        “对不起......是我嫉妒了......本来是我们两个人的假期,但陪在你身边的是......”

        “如果你心里不开心,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我......不知道怎么说这个事情......”

        “你一定是在脑海里想象着,我和他一起像情侣那样,卿卿我我的玩了五天吧。呵......”灯灯冷笑,看着窗外,不想再看在范。

        在范说不上来了。自己被她说中了,他不知道怎么反驳,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想了很久,开口道,“她是工作上的人......因为这个工作,有点难搞,她就想先和我私下联系一下......是工作关系,只是工作关系......”

        “你这五天,都在工作吗?”

        “前两天是,但后来,我不知道怎么给你打电话,自然也不知道见了你该怎么办......”在范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

        “在范,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但是啊,呵......”灯灯笑了,她浅笑着,然后眼泪就掉了下来,“在你心里,我真的没有其他事情重要吧。这次旅行也是。你是好不容易调出了假期,但我又何尝不是呢?你忙起来的时候,连个电话也不会有,你有考虑过我吗?我知道你爱我,但我想要你最爱我。对不起......”

        这是在范最后一次见到灯灯了。

        在新娘休息室,灯灯举着手里和在范的合照。又看了看身边自己和未婚夫,也就是自己青梅竹马的他的合照。最后,把自己和在范的合照扔进了垃圾桶。

        在范,我最爱的是你,但你最爱的,却不是我。

        灯灯,如果他能给你那份你想要的幸福......不,我还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是,我没那个机会了吧……祝你幸福,我最爱的女孩。

信任和需求是恋爱关系中我觉得最重要的两个东西。在灯灯和在范的恋爱中,在范没有做到对灯灯百分百的信任,灯灯也误会了在范。但,当在范知道了灯灯真正想要自己给她的是什么后,在那个阶段,他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也就导致了他们只能分手。哎......

评论(2)
热度(9)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