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可怕的降温—哥哥line

        莫名其妙突然的降温了,再加上亲戚来拜访你了,你只觉得很难受......

友情提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冷空气来了……

林在范

        打开家门,迎接自己的只有五只猫主子,但那个猫一样的女孩却没有迎接自己。

        “亲爱的,我回来了哦。”在范一边换鞋一边喊着。

        “嗯......我在卧室......”女孩的声音好像和平时元气满满的样子差很多,有气无力的,很虚弱的样子。在范担心了起来,赶快开门去看,只见女孩像只猫一样的蜷在被子里。

        “怎么了呀?冷到了?感冒了?”在范坐到她身边,把她抱起来,用自己的额头顶着她的额头。

        “没发烧......那个......生理痛......”她把脸埋到在范怀里,声音越来越小,“今天突然降温了……地铁里也好冷......外面也好冷......哪里都好冷......回到家了只想窝在被子里......”

        “你先躺着,也不知道红糖水有没有用啊……”在范嘟嘟囔囔的跑去了厨房。你躺回了被子里,听着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乖哦,nora,今天不要进去了。偶妈身体不舒服呀......”

段宜恩

        今天真的很冷。知道她很怕冷,回家路上,段宜恩特地买了她喜欢的热可可,紧赶慢赶的回了家。摸了摸手里的热可可,嗯,还是热乎乎的。但一看到餐桌上吃了一半,却没有放回冰箱的冰激凌,段宜恩眉头一皱。

        轻轻的打开卧室门,她正窝在被子里睡觉。凑近一看,小丫头眉头紧锁,身体简直都快团成一团了。milo躺在她怀里。

        段宜恩轻轻的戳了戳她的脸颊,但她好像被自己闹醒了。milo也跳下了床。

        “干嘛么......好不容易睡着了......”

        “吃冰激凌了。你不乖哦。”段宜恩戳了戳她的鼻尖。

        “别闹,痛......”她难得的没有随他的意,拍开了那只戳着自己的手指,把被子蒙过头,继续睡了。

        段宜恩打开手机看了看日期,啊,是这么回事啊。

        “先别睡,喝了这个再睡......”他轻轻的把被子拉下来,然后把热可可在她眼前晃了晃。

        “啊啊啊啊啊!给我!”像是猫见到了老鼠,她的眼睛都在发光,几乎是跳起来的,她坐了起来,接过热可可开始喝。

        “你啊,肯定是空调吹热了,就开始吃冰激凌吧。下次还吃吗?”看着她安逸的喝着热可可,段宜恩又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脸颊。

        “对不起,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王嘉尔

        今天她要加班,所以嘉尔早早的就回家了。中午和她打电话时,她无精打采很累的样子。稍微问了几句,嘉尔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门开了。她拖着沉重的脚步走了进来。

        “亲爱的,工作辛苦了~包给我~外套也给我~”简直像个餐厅里的服务员,嘉尔先接过她手里的包,又趁她换鞋时脱下她的外套,“快去洗手,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

        等她洗完手出来,坐到餐桌边,嘉尔一脸神秘兮兮的笑容,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桌上的小砂锅。

        “哇!你怎么会做这个的!”她一脸惊喜,是她冬天里最喜欢喝的腌笃鲜。

        “嘿嘿,知道你最喜欢喝这个,就打电话给你妈妈了。今天这么冷,你估计也不太舒服吧。喝点热的正好。还做了饭,配着一起吃啊~”成了一碗汤给她,嘉尔就又去盛饭了。

p.s.没有腌笃鲜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所以,今年什么时候能喝上呢……

朴珍荣

        出门上班前,朴先生就叫住了你。

        “干嘛么!我快来不及了!”

        “这个带上。”朴先生从柜子里拿了两包红糖姜茶出来,塞到你的包包里,然后又从架子上拿下了自己的围巾给你带上,“今天很冷的,围着。”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