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Seduce1(段宜恩)

某念已经断断续续病了半个多月了......为了让她快点好起来,就给她写个定制吧……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马克hiong,你知道吗?师弟团他们那里的策划部,据说来了个美女哦!而且和你一样,也是美国来的,也是中国人哦!”说这话的是嘉尔,不愧是交际花,哪儿哪儿的情报他都知道。

        “啊,是嘛……”宜恩敷衍的回答着。美女、美国来的又怎么样,自己又不感兴趣,还是这个游戏比较好玩。

        弟弟们还没到,宜恩放下了手机,起身走出了练习室。想去茶水间看看,弄点水喝。

        “你是策划部新来的安娜?”一个男人在茶水间里说话。

        “不要叫我安娜。你可以叫我Diana。我还不认识你吧?”是一个女人,虽然这话本身带着几分拒绝疏离,但说话的语气声调却很媚。

        他们是在调情吗?这一下子弄的宜恩也不好意思进去了。

        “那好,Diana,晚上一起,吃个饭么?”男人微微压低了声音,问道。

        “对不起,我和你才刚认识,没有熟到可以晚上去吃饭的程度。”叫Diana的人笑着回答,然后停顿了一下,又开始说话,“或许下次吧。”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很快,那个女人就出现在了宜恩面前。

        “偷听可不是好习惯。”女人微微扬起了嘴角,走过他身边时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那你们就不该在茶水间进行这样的对话。”宜恩皱起眉头,回了一句,然后走进了茶水间。

        她就是那个新来的人吗?看起来是个讨人厌的女人。感觉很轻浮,很有心机的样子。这样的人,宜恩一向没什么好感。但好在,她和自己也不会扯上什么关系吧。

        这件事宜恩也没有一直放在心上。两周后的一天,宜恩下班了,想自己开车回家,就去了地下车库。

        与走进地下车库,宜恩就好像听到了女孩子的哭声。他走过去,看见一个女人蹲在地上,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在哭。虽说宜恩看不清那人是谁,但看到女孩子哭的这么惨,还是有点同情她的。他悄悄的走了过去,拍了拍女孩子的肩膀。还在组织语言,想着要说什么话呢,那个女孩腾的站了起来。

        “还敢回来!你这个!Son of the Bitch!”女孩几乎是撕心裂肺的吼着,然后一边转身一变朝着宜恩的方向来了个回旋踢。

        宜恩被女人的举动吓到了,但还好反射神经不错,他往后一跳,躲开了。女人接着微弱的光看清了宜恩的脸,长大了嘴,然后跑了过去。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以为你是......对不起啊......没伤到你吧......”女人赶忙道歉,听声音,宜恩认出了她。是那个Diana。

        “哪有你这样的!我就是拍了拍你!想安慰你!你就踢人哦!”宜恩也生气了,皱着眉头说道。

        “我......刚刚在这里和人吵架了......我以为是他回来找我......”Diana的声音越来越低,但突然,她又理直气壮了起来,“不对!你就拍了拍我、什么话也不说,我也被吓到了嘛!”

        “我......”宜恩一下子想不出反驳的话来。

        “哎,算了。我叫戴安娜,你可以叫我Diana,也可以叫我安安,但就是不要叫我安娜。”她伸出手,想和宜恩握手。

        “段宜恩。”宜恩没有握手,只是绕过她离开了。

        这个女人,真是,每一件事都做的让自己讨厌呢……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让人讨厌呢……

评论(4)
热度(1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