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你这个大猪蹄子!”(七人向—Bambam)

因为又有难得的催更,所以......先更王老师吧~

        “斑斑米,你新买的化妆品!借我用一下!”你看着斑斑米买回来的一大堆新品,眼睛里都在冒星星。

        “你用吧,反正你用了也没我用着那么好看~”王老师一副上天的语气,你眯起眼睛,瞪着他。

        “哼!老娘不用了!”

        你照着镜子,好像有一点点胖了。

        “斑斑米,我是不是胖了啊......你看我穿这件泳衣......不对不对,是泳衣的设计不好!这么个设计,谁穿都会显得有点肉的!又不是super model!”你抱怨着这条泳衣,叹了口气。

        “不是衣服的问题。是你的问题啊......”王老师走到你背后,戳了戳你的腰,“这是什么呀,小肉肉。”

        “呀!斑斑!”你气的拍开他的手,“哼!我今天不做晚饭了!我减肥!我吃什么你吃什么!”

        “我吃也不会胖,倒是你。我叫外卖了,你别馋啊~吃什么好呢?炸鸡?奶昔?”王老师掏出了手机。

         “呀!死斑!你太过分了!”你气的直跺脚。

         “Easy~要不要来块炸鸡?蜂蜜芥末味的哦~”王老师眯起了眼睛。

        “哼!别来烦我!”你气的把门关上。王老师笑了笑,开门走进来。

        “呀,生气了?”他坐在你旁边,捏着你的脸颊肉。

        “呀!别捏!不是说我胖吗!越捏越胖!”你拍开了他的手。

        “好啦,生什么气嘛~”他圈住你,“虽然你长的没那么好看,虽然你也不是什么身材那么那么好的人,但你拥有我泰国王子卡斯富娃王文王老师,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呀!你这个大猪蹄子!就不能夸夸我嘛!”你生气的看着他,眼睛里甚至有点泪汪汪的。

         “好啦,虽然你没那么好看、身材也没那么好......”

        “呀!”

        “听我说完,”斑斑米亲吻了你的额头,“但你,是我bambam最喜欢的人啊。”

评论(2)
热度(18)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