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你这个大猪蹄子!”(七人向—林在范)

为什么先更在蹦米呢?因为被催更了~难得有催更,当然要重视啊~

        “在蹦米!在蹦米!我的小裙子呢!我的小吊带呢!”你起床后,寻找着自己的衣服,但又找不到。

        “在蹦米!呀!林在范!我的衣服呢!”你气冲冲的跑出去,看着在蹦米,他悠闲的在厨房里泡咖啡。

        “什么衣服?”

        “我的小吊带!”

        “哦,小吊带啊。不在了嘛?找过了嘛?”

        “找过了!哪儿都没有!你放哪里去了!”你走到在蹦米面前,抬头看着在蹦米。

        “我不知道哦。我没看到过。还有,你要穿小吊带去哪里?”在蹦米眯起双眼。

        “我和我闺蜜出去玩啊!你认识的!我们约好一起穿吊带!一起拍美美的照片的!”你着急的甩甩在蹦米的手臂,眼看着要出门了。

        “我丢了。”在范轻描淡写的说着。

        “莫!你干嘛丢我衣服!我自己买的!”你生气的拍拍他的手臂,“呀!你这个大猪蹄子!你怎么这样啊!我生气了!”

        “干嘛买那么露的衣服?我知道你身材很好,不用穿那样的衣服表现自己。”在范冷淡的说。

        “又不是穿给你看的!是穿给我自己看的嘛!你干嘛都不问我就扔我衣服!你太过分了!”你生气的锤着他的胸口,“我不管!你要赔我衣服!”

        “我不是给你买了衣服吗?”在蹦米抓住你的手腕,笑着看着你。

        “是啊,全是衬衫T恤!一点都不可爱!”

        “没事,你可爱就好。快点出门吧。再不换衣服,就要迟到了哦。”在蹦米笑着说,他笑的像个时代的老母亲。

        “呀!大猪蹄子!明明自己总是穿的那么性感!却偏偏不让我这么穿!你真的好过分!霸道!我不要理你了!”你生气的跺了他一脚,跑回了房间。

        “好啦。”在蹦米打开了房门,把你圈在怀里,“我帮你留了一件小吊带,我拿给你,但是外面要披一件,好吗?”他把下巴搁在你头顶上。他在帮你“顺毛”。

        “好吧......快把小吊带还给我!还有!你到底丢了我多少衣服,就要赔我多少衣服!”你捏着在蹦米的下巴讨价还价着。

        “嗯,改天,我带你一起去买衣服。现在,你快点换衣服出门啦。”

评论
热度(22)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