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红与黑1(宋旻浩)

咳咳,先开旻浩的坑,好吗......之前旻浩的故事好短好短,觉得对不起宋酷盖

设定:这次村傻是winner的克里斯马村傻!

        有一些美,让人过目难忘。即使从国外回到韩国,旻浩也时不时会想起那个场景。在他们所住的酒店的咖啡厅里,窗边的绿色皮质沙发上,有一个美丽的身影。她穿着黑色绸缎吊带裙,衬出姣好的身材。一头黑发在脑后随意挽起,用一个精致的珍珠饰品固定着。脖子上也点缀着珍珠。她带着一副黑色绸缎手套,她右手拿着口红,左手拿着一面精致的镜子。透过镜子,旻浩看到了她精致的红唇,还有唇上的美人痣。

        “旻浩,在想什么呢?”昇润拍醒了他。

        “啊,想些事情。”

        他们下车,走进了酒店。他们今天在这里的咖啡馆有一个采访。走进咖啡馆,旻浩视线集中在某处,之后就停下了脚步。他又见到了那个美丽的人。她今天穿了一条不一样的黑裙,但依旧一抹红唇,长发烫卷披在身后。她还是坐在窗边的位置,享受着咖啡。如果不是昇润拉着他走,他可能会一直站在那里看下去吧。

        “I’m sorry but are you Diana?”有一个外国女人和她搭讪。

         “Yes.”她开口了。声音优雅迷人。

         “Wow,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Can you give mea sign? I’m a fan of you!”

        “Sure.”

        “I will go to your concert on Saturday.”

       “Well, here you are. I really hope you will enjoy my show.”

        又是一阵寒暄,外国女子离开了。又恢复了安静。旻浩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周六、演唱会、Diana。

        “周六晚七点,XX剧院,世界知名青年Diana韩国首场演唱会。”

        “想去......”旻浩小声说道。

        “去哪里?”昇润问他。

        “啊!”他好像被吓到了,然后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昇润啊!陪我去看这个演唱会!”旻浩简直是把手机怼到了昇润脸上。

        “歌剧?好啊。怎么想到去看歌剧了?”

        周六晚上,两个人都穿的很正式。随着掌声,她走了出来。她今天依旧是黑色的修身礼服裙,一副黑色手套,脖子上是一串漂亮的珍珠项链,耳朵上也是珍珠耳饰,依旧是精致的红唇。她对着观众鞠躬。然后开始了表演。她唱了蝴蝶夫人的选段“晴朗的一天”、茶花女选段,她唱了好多。不仅体现了她的技巧,也体现了她对音乐情感的把握。旻浩虽然听不懂她唱的歌词,但也能体会到人物的情绪。

         “哇,真的好厉害啊。”中场休息的时候,昇润对旻浩说,他感叹着台上那位女高音的技巧。

         “嗯,真的很厉害啊。”旻浩有点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她的嗓音,就像是被上帝亲吻过一般。她是抒情女高音,她是真的在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着情感的人啊。下半场依旧带给旻浩巨大的震撼。结束后,在安可声中,她又上台了。

        “I will sing one of my favorate song for you. Lady Marmalade.”在乐队的演奏中,她慢慢走到舞台中央,拆到了发饰,头发散了下来,她伸手揉了揉头发,整个人的气氛从之前的端庄,转换为现在的活泼性感。她一边唱,一边跳舞。虽然只是简单的转圈,但真的体现出了lady marmalade的活泼、妩媚。她像是一个发光体,吸引着旻浩的目光。

        “Miss Diana, some audience want to take a photo with you.”主持人和Diana说着。

        “Maybe I will let 10 of you take a photo with me.”她笑着说道,台下观众自然是踊跃热情的在争取这十个名额。最后,这十个名额又抽签决定。第一个不是自己、第二个也不是、一直到第九个,都不是。旻浩寄希望于最后一个,昇润也在帮着旻浩祈祷。

        “十排......”主持人喊出了排位,旻浩两眼发光,自己就是十排啊!“十......”自己是十开头的座位数啊!旻浩握住了昇润的手,“十五!”

        “呀!宋旻浩!是你呀!”昇润先反映了过来,拍着旻浩,旻浩反应过来后,立马站了起来。

        十个人被请到了后台。旻浩是最后一个。

        “你是最后一个。”Diana用生疏的韩语说着,面带微笑,依旧是那种优雅迷人的嗓音。

        “是的。我是!我叫宋旻浩!”

        “哦,好的,旻浩先生。是要合照吗?”她面带微笑,不同于台上的端庄和安可的热情活泼,现在的她,是一种慵懒的性感。

        “嗯。谢谢!”旻浩倒是紧张了起来,工作人员帮他合照。

        “so,旻浩先生,演出怎么样?你有,开心吗?”她一边随意的整理头发,一边问他。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听歌剧......”

        “哦?怎么会想来听我的演唱会呢?”Diana来了兴致,她换了个姿势,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又邀请旻浩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 

        “说实话,这是我第三次见到你了。第一次是在美国的酒店,我看见你在补妆。第二次,是前几天在酒店咖啡厅,我看到你在喝咖啡,有个外国人来向你要签名,我听到了,就上网搜索了......”旻浩渐渐觉得自己好像说的有点多了,就不好意思的闭上了嘴。

        她浅笑几声,“旻浩先生,你这有点像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才见我两次,就注意到别人和我的对话,寻找和我有关的信息。”她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

        “我也......不知道......”旻浩低着头,但Diana没错过他微红的耳根,有点可爱的人呢。

        “所以,我们新手旻浩先生,你觉得我的演出,怎么样呢?”她岔开了话题,虽然想再逗逗他,但鉴于两个人不熟,这样也就够了。

         “真的很棒!你的演出,有一种让人沉醉其中的魅力。我能感受到你要表达的情感。那种,细腻的情感。”

         “你是什么职业?如果你不觉得冒昧的话。” 

        “我是winner的宋旻浩。我是歌手、rapper。”旻浩做着自我介绍。

         “rapper啊,我是唱不了rap的。我以前试过,和朋友一起玩过,但我做不到。”她依旧挂着笑,但目光却从旻浩身上移到了自己的手指。

        “其实,rap不难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哎呀,那是因为你是rap的专家啊。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如果有机会,再向你讨教吧。”

        “你,接下来要去哪里?”旻浩在出门前转身又问她。

        “阿拉,你难道真的喜欢我?”

        “我......”旻浩愣住了。

        “我在韩国要呆上一两年。一个大学聘请我做讲师。”她笑着回答,“有缘的话,我们会再见的。但今天,先要和你说再见了。”她目送旻浩离开房间后就关上了门。她靠在门后,深吸了一口气。

        回家的路上,昇润一直在对着旻浩感叹,但旻浩都没有听进去。回到家后,旻浩就把自己锁进了画室。


评论
热度(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