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考前火葬场—哥哥line

有感而发,复习完来个小短篇~有没有弟弟line呢?我觉得会有!

        好不容易他们回归了,每天只顾着切瓜、看视频、和他谈恋爱的你,完全忘记了复习。不知不觉,来到了考前那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不复*****了!天呐......”已经十一点了,你依旧趴在桌边,看着那怎么也看不完的书,这时......

林在范

        在范打开家门,好安静,小家伙是睡了吗?悄悄地开了卧室门,小家伙居然不在床上!浴室里也没人!着急忙慌的打开了书房,小家伙正坐在桌边戴着耳机呢。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摘下她的耳机,正放着新歌呢。

        “在蹦米!你回来了啊!”小家伙转过头看着自己,但撅着小嘴,一脸委屈。

        “这么晚了还在看书?什么时候这么爱学习了?”在范从背后抱着小家伙,下巴搁在她的头顶。

        “明天要考试了......还有这么多没看呢......”小家伙翻了翻那三分之二没看的书,都快哭出来了。

        “怎么之前不看书?这样效率不高,也考不好吧……”

        “都怪你!回归的造型什么的......让我一点都不想看书!”小家伙伸手用力的捏了捏在范的脸颊。

        “好啦,我帮你泡杯咖啡,陪你复习啦。”在范揉了揉她的头发,又出去了。

段宜恩

        段宜恩一回家,就看到趴在餐桌边的女亲。桌面上摊着一堆书和资料。段宜恩悄咪咪的走过去,见她睡的熟,就想抱着她回卧室睡。

        “恩恩......你回来了啊......”倒在段宜恩怀里的她像只小猫一样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嗯,刚回来,你去床上睡吧。”

        “等等!不行呀!你让我下来!我不能睡!”突然想起了什么,女孩在他怀里挣扎了起来。怕她摔下来,段宜恩轻轻的把她放了下来。只见她跑进浴室,拿冷水冲了脸,又回到餐桌边。

        “恩恩,你先睡吧!我明天要考试了......”

        “之前几天,就顾着看我们的回归了对吧。”段宜恩一副很懂她的样子走到她身边,“之前没复习?”

        “我要是复习了,还会在这里吗!”

        “好啦,先休息一下,我买了蛋糕回来,本来想让你明天再吃的,但现在看来,只能给你当夜宵了。是你喜欢的巧克力哦~”

王嘉尔

        正埋头复习呢,手机突然响了。你拿起一看,是嘉尔的视频聊天请求。下意识点开了,然后顺手的把手机夹在了支架上,就又埋头看书了。

        “宝贝,我都两天没和你视频了,你怎么只给我看你的头顶呀……虽然你头顶也很好看......”嘉尔甜甜的说道。

        “我在复习呢……明天考试......”

        “那为什么这么晚才复习?你以前都是安排的好好的,不怎么熬夜的啊!现在都几点了!都快十二点了!你快去睡觉吧!女孩子晚睡不好的!”

        “可是......因为你们回归,我天天就想看你啊......”你抬起头来,看着屏幕里那张两天没见的脸,“你好像瘦了......”

        “宝贝,我知道考试很重要,你今天也是不得不熬夜了。但下次的话,如果再遇到我们回归,你也一定要好好复习呀。可以看重播的。你这么熬夜,我心疼的......而且,又不是熬夜和我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嘉尔皮皮的笑了笑。

        “呀!王嘎嘎!你怎么回事哦!这时候还有心情和我开这种玩笑!”

        “好啦~你今天好好复习~我明天就回来了,帮你买你最喜欢的奶昔哦~”嘉尔眨了眨眼。

        “还要那个蛋挞!你知道的吧!”

        “阿拉索~小馋猫~”

朴珍荣

        一回到家,看着正在桌边复习的你,朴老师默默的走了过来,坐在你身边。

        “平时不努力,考前火葬场。何必呢?”

        “如果你净说这些风凉话,就别再来烦我了。”本来就心情烦躁,你根本没心情和朴老师闹着玩。

        朴老师倒也不生气,起身走进厨房,再出来时手里多了一杯热茶。

        “喝咖啡伤胃,喝点热茶。”说完,朴老师就回卧室了。

        “帕金庸!你要留着我一个人复习吗!你就这么狠心嘛!”

        “傻瓜。”朴老师出来时,手里多了本书,他拿手里的书轻轻的敲了敲你的头,“我一边看书一边陪你。”

        “比亚内......要不你还是去睡吧......你不是一直都很看重睡眠的嘛……”看他这样,你反倒心疼起来了。

        “没事,我陪你吧。这样你这个小傻瓜也不容易睡着。”朴老师笑了笑,翻开书看了起来。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