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你这个大猪蹄子!”(七人向—崔荣宰)

        他最近在巡演,很累,你们除了几句短信,好像连个电话都没有。你躺在床上,摸了摸身边的coco,好像这样才能感觉到,这个家里有另一个人生活过的痕迹。

        电话响了。是小七啊。

        “小七!”你激动的接了电话。

        “宝贝,我网上订了个键盘!可能明天后天会送到!帮我签收一下好不好!一定要立马拆开来看看有没有损坏啊!是很贵的键盘......”

         “哦,好的~还有别的话吗?在忙吗?”

         “我爱你哦~晚安哦~”小七挂了电话。看见挂了的电话,你叹了口气,“coco啊,在你阿爸眼里,这么只有宝贝键盘啊......不理他,我们睡觉吧~”

        两天后。

        “宝贝宝贝!我的键盘!键盘!”你又接到了荣宰的电话。

        “键盘来了哦。看着是没有问题啦。我帮你放在书房了。”

         “嗯嗯!我后天就回来了!想你哦!晚安!”他又挂了电话。哎,莫呀......

        大嫂给你发了短信,说是团团给她带了小礼物,让她好好期待期待。但看看小七......越想越生气!我是保姆吗!照顾coco倒也算了,coco也是我女儿嘛,他怎么,就知道关心那个键盘啊!越想越气,她买了新的门锁,把书房的锁换了,把钥匙拿走。哼!“coco,我们走!你阿爸就是个大猪蹄子!一点都不关心我们!我们走!”你抱着coco走了,去投奔大嫂了。嗯嗯,你预想到了,段团团肯定会不开心,正好,也让大哥顺便敲打敲打小七,嘿嘿嘿~算盘打得真好。

        “我回来了!宝贝!我的键盘!”小七一开门就呼唤着,但没人回应。他四周看了看,连coco都不见了。他去开书房门,但打不开啊。小七打电话给你,但你关机了,他打不通。

         “宝贝,你去哪里了?”他又发了短信。

         “宝贝,我是不是做错事了......”

         “宝贝,不要生气嘛......你先回来好不好......”

         “小七跪键盘好不好!只要你消气!求求你回来吧......小七想你了......”

        可是,就是没有回应。

        “呀!崔荣宰!快过来把你家的带走!我和我老婆一个月没见了!好不容易有个二人世界!”荣宰接到了LA大佬的咆哮电话,赶快收拾东西去接人了。

        “呜呜呜,你和我回去吧......崽崽知道错了......”小七在沙发前站着看着你,一脸委屈。

        “错哪儿了?”

        “是不是,快递的事情......”小七也不傻,想到了锁着的书房门,大概猜测了一些。

        “具体点。”

        “崽崽真的不知道了......”他委屈的撅着嘴,“但是!如果你真的生气的话!我回去就把键盘扔了!只要你和我回家......你是最重要的,我可以不要那个键盘,但我不能没有你啊......”他走过来,拉着你的手,语气诚恳。

        “你这个大猪蹄子。好啦,回家!键盘就留着吧,肯定是一个很贵的键盘。剩下的,回去再说吧。”你把coco放到他怀里,就带着崔小七回家了。

 

评论
热度(20)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