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你是我的取向狙击(puppy line)

        第二天早上,嘉尔是在珍荣床上醒过来的。昨晚发生了什么?什么也没发生。他只是,睡在了珍荣身边。他抱着自己。他在自己耳边诉说着爱意。但现在,他不在了。他在哪儿?嘉尔揉了揉头发,从床上爬起来。

        “珍荣?珍荣?”还没开门就开始呼唤着他。

        “我在这里。厨房。”珍荣回应着,他声音轻快,心情很好。心情能不好吗?毕竟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啊。

        “珍荣啊,比亚内,还要你起来给我做饭......”嘉尔走到厨房那里,看着珍荣忙碌的背影,撅着嘴说道。

        “没事啦,嘎嘎。快去洗漱,准备吃早饭了。做了你喜欢的,我有放double cheese哦~”

        “哇!珍荣啊~撒浪嘿哟~”嘉尔对着珍荣比着心,珍荣看着他笑了笑,眼睛都弯了起来。

        “好啦,快去洗漱。”

        “内~”

        两人面对面坐着,一起吃着早餐。两人时不时抬头看着对方,然后对视一眼,又低下头笑笑继续吃。

        “嘎嘎,有什么地方想去玩的吗?今天,我们约会吧。”珍荣喝了一口牛奶问道。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但我只想和珍荣你并肩走在街道上。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兜风,多好。路上看到想去的地方,就去。饿了就下去吃饭,怎么样~”嘎嘎托着脸,看着珍荣。

        “嗯,听你的。”珍荣伸手揉了揉嘎嘎的头发,就去洗碗了。

        珍荣开着车,带着嘎嘎在街道上兜风。珍荣做着导游,介绍着这些地方。

        “珍荣啊,我们午饭去哪里吃?”嘎嘎看着窗外,问珍荣。

        “才出来没多久就饿了?”珍荣哭笑不得,才十点一刻啊。

        “阿尼哟,我就是好奇~”嘎嘎转头看着他,露出了小括弧。

        “别担心,我正在往餐厅方向开。有一家你一定会喜欢的餐厅。”珍荣看了他一眼,笑眼弯弯。

         “哇!珍荣!大发!Zzang!”嘎嘎摇晃着肩膀给珍荣比心,“珍荣啊~撒浪嘿~”

        “哎一古,kiyo。”珍荣笑着说,虽然因为开车没看到嘎嘎的表情,但光听声音就能知道他的表情有多可爱了。

        二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一家餐厅门口。两人下车。“Chese Factory!”嘎嘎读着店名,“哇!珍荣啊!是吃芝士的店吗!”嘎嘎拉着珍荣的手臂,就差尖叫了。

        “嗯,之前偶然路过的,想着你一定会喜欢,我还特地上网查了查,口碑不错,就想着一定要带你来一次。”珍荣转头看着他像个孩子一样的表情,只觉得心都化了。

        “哇!珍荣!森尼好感动!”嘎嘎眨眨眼,“话说,珍荣啊,你那么早以前,就喜欢我了嘛~”

         “不告诉你。”珍荣笑着说,他俯身,凑到嘎嘎耳边,“晚上再告诉你。”

        嘎嘎红了脸,放开珍荣,先跑进了店里。

        “这家店的招牌是芝士排骨。要吗?”

        “要!我还要芝士球!还要可乐!”嘎嘎像个孩子一样点着餐。

         “不担心卡路里?”珍荣托腮看着他,看着嘎嘎,心情就永远是最佳状态。

        “不担心!因为我就是芝士做的!”嘎嘎眨眨眼,“珍荣,你要吃什么呢?这个芝士千层面好棒的样子哦!”嘎嘎又开始翻看菜单,给珍荣做推荐。

        “我吃你就好了。”珍荣笑着说,嘎嘎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猛抬头看着他,他看着珍荣的眼睛,他眼神温柔,但又充满诱惑,让人沉醉,“因为,你是芝士做的啊。”珍荣笑着说完了后半句,嘎嘎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低下头,又露出了红红的耳根。

        菜上了,真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chese啊!嘎嘎仿佛双眼放光,珍荣看他这么开心,就知道来对了地方。

        “珍荣啊!这个排骨!好棒!你也吃啊!”

        “嗯嗯。”

        “珍荣啊!我想吃一口你的千层面!”

        “来吧。”

        “珍荣啊!下次再带我来吧!”

        “好。”

       之后,他们又上了车。“珍荣啊~我们去运动吧!吃了这么多,想活动活动~”

        “那,我们去打保龄球?”

        “保龄球?好啊好啊!”嘎嘎很高兴,这个可真的太棒了。

        到了保龄球馆,他们各自选好球,就去了自己的球道。

        “珍荣xi?”有人叫住了他。珍荣回头一看,是彩英,“哇,果然是珍荣xi!太巧了吧!”

        “啊,彩英小姐啊。”珍荣和她问候,嘎嘎停住了脚步,认出了她,立马宣示主权式的站在了珍荣身边。彩英看了一眼嘎嘎,又看了看珍荣。

        “这是我男朋友,王嘉尔。”珍荣牵着嘎嘎的手,“不好意思,我们还在约会。先走了。”

        彩英愣在原地,看着珍荣和嘎嘎说说笑笑的背影。

        “珍荣~你怎么那么好啊~”嘎嘎在珍荣耳边说道。

        “因为是你啊,嘎嘎。我爱你哦。”

        “我也爱你。”

————————————————————————

下一次,要让puppy line一起做一些有利于增进感情的事情~

各位不要想象奇怪的东西哦~

他们只是要一起出差~


评论
热度(9)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