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舞痴小姐Final(金有谦)

         “五、四、三、二、一。莉娜,生日快乐!”随着铃声响起,今天,就是莉娜的生日了。有谦拥抱着她,“我的女亲莉娜呀,今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哦~”他低头亲吻了她的额头。

         “谢谢你,有谦米。二本部那边......”莉娜有点担心。

         “别担心,我什么都会安排好的。你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我一起做声明就好了。”有谦笑着看着她,其实自己也很紧张,但他知道莉娜比他更紧张,他不能表现出来,要给她力量才行。

        “嗯。阿拉索。”莉娜又抱着他,“好了,有谦米,我生日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要你抱着我,陪我睡一觉。”

        “嗯,求之不得。”有谦亲吻了她的额头,两人相拥入眠。

        等他们起床后,他们恋爱的消息已经由二本部放到了各自的官咖里了。莉娜有点不敢看,她打开了自己的官咖后,就闭上了眼睛。

        有谦先看了看自己的,又看了看她的。做了一个深呼吸,拍了拍莉娜的肩膀。

        “好啦,看一看,我帮你看过了,没事的。”有谦米揉了揉莉娜的头发,她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大部分的粉丝,都在祝福他们啊。说他们很相配。说从他们合作时就隐隐约约觉得两个人之间有某种氛围。还有的说从有谦生日那天就隐约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了。......有谦那边也是相似的情况。“哇,粉丝们,都好厉害啊......都感觉出来了?”莉娜感叹道。

        “pabo呀,是我们自己没注意到啊。”有谦揉了揉莉娜的头。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吧。

        下午的采访很顺利的进行了。有了早上的经历,他们下午显得从容了许多。两家粉丝也在为他们祝贺着。

        “有谦呐,这大概,是我最棒的生日了吧。”晚饭后,莉娜靠在了有谦的肩膀上。

        “嗯,但是啊,未来会更好的。”有谦低头亲吻了她的发丝,“好了,我金有谦的女朋友。明天,想去哪里呢?”

        “我也不知道。啊,怎么突然有点紧张。不用怕被拍到,可以像以前一样的出去玩啊。”莉娜感叹着,上次两个人这么无所顾忌的出去玩,是都还没出道以前的事了。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我只是想牵着你的手。”有谦牵住了莉娜的手,两人十指相扣,“这次,牵住了,我就不会放你走了。”

        “这次,我不会放开你了。金有谦,请做好觉悟吧!”

        “嗯,我做好觉悟了,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我就做好觉悟了。”

        第二天,在莉娜的强烈要求下,两个人去看电影了。其实一开始莉娜想去游乐场的,但一想这么冷的天,游乐场好像不是很“友好”,就放弃了。但下午两个人还是决定去一下室内冰场,因为莉娜真的真的很想滑冰。虽然有谦不是很擅长,但因为莉娜很擅长,所以也就答应了。

        “有谦呐!看什么电影啊!”

        “最近上了超级英雄的电影哦!”

        “emmmmmm,有谦呐,不应该看浪漫一点的吗?”

        “可是,你不是也很喜欢超级英雄题材的吗......”有谦米撅起了小嘴,看着莉娜。两个人对峙了一会儿。

        “好吧!超级英雄!”

        “耶!我女亲怎么对我这么好!”有谦米亲呢的拉着莉娜的手去选座位了。

        “你说呢?你下午都要舍命陪君子,陪我滑冰了,现在陪你看你喜欢的电影又有什么的。况且,我也很好奇的嘛~”

        两个人选了靠后排的座位,当然还有标配的爆米花和果汁。有人认出了他们,他们也只是笑着打招呼,然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两个人都像孩子一样,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一起的感叹、一起的紧张,虽然没有互相交流什么,但又确实默契的不行。散场后两个人又一起分析着剧情里的小细节。

        “我觉得,下一部会是他加入正义者联盟的故事!片尾彩蛋真的很明显了!”有谦米说着。

        “不对不对!如果出了正义者联盟二,他会加入。但下一部故事肯定要和黑亚当有关!这样才对嘛!”莉娜摆摆手。

        “不对不对!不是这样的!”有谦米停下了脚步,莉娜也停了下来,两个人立马开始讨论着,周围有人用奇怪、好奇的眼光看着他们,但他们只当身边没人。讨论了好一会儿,两个人又一下子笑了出来。

        “我们吵什么啊~反正下一部,我们都会一起来看的,不是嘛~”莉娜笑着说道。

        “是啊,下一部拍什么我们说的也不算啊~”有谦米也觉得哭笑不得,两个人笑够了,也就一起手牵手走出了影院。

        简单的吃了饭,下午就是,莉娜满心欢喜的滑冰场了!

        两个人换了冰鞋后就上了冰面。莉娜很熟练的滑了一段距离,转头一看,有谦还在入口处,颤颤巍巍的扶着墙壁。她笑了笑,滑了回去。

         她伸出了手,有谦颤颤巍巍的把手放到她手心里。“别怕,相信我。”莉娜对他笑了笑,她倒着滑,带着有谦,有谦一边注意着脚下,还时不时帮着注意莉娜的身后。

        “有谦米很棒哦!继续加油!”莉娜夸奖着有谦,有谦抬头看着她笑了笑,突然看见莉娜身侧有个人滑得好快朝他们这边过来。有谦赶快把莉娜往自己这边拉,但一个不稳,自己摔了下去,为了不让莉娜陪着自己摔,他提前放开了莉娜。莉娜反应过来时,有谦已经一屁股坐在冰面上了,那人也过去了。

        “有谦米,没事吧!我扶你起来!”莉娜弯腰想要扶起有谦,但有谦和她比实在太大只了,后来是旁边一个好心的男生帮了他们。

        “痛吗?屁......”那个字还没说完,莉娜就被捂住了嘴。

        “我们走吧......”

        “为什么!”莉娜瞪大了眼睛,“你摔的这么严重吗?让我看看!”说完她就要拉着有谦转身,往他臀部看去,但有谦拦住了她。

        “裤子湿了......我要去买裤子......”有谦俯身在她耳边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快走吧!但要让我拍一张!纪念一下你第一次滑冰!”

        “好吧,不许公开发......这是我有谦米最后的尊严!”

        两个人结束了一天的约会,回到家里已经很疲惫了。好久没玩的这么尽心了。

        “有谦米,还记得,我说过,要和你重新过那两百天吗?”两人并肩躺在床上,莉娜牵着他的手问他。

        “当然记得。”

        “下一个假期,我们就开始一点一点的去做吧。”

        “嗯。等把这两百天过完后,我们再开始第二个、第三个、第N个。直到我们两个人老的走不动了,我们也会像现在这样,手牵手并肩躺着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嗯,有谦米,撒浪嘿哟。”

        “我也是,我喜欢你,我的舞痴小姐。”

————————————————————————

完结撒花!

会有番外!

但今天不会有! 

评论(2)
热度(5)

© 李阿如de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